close

兔子正面


一開始的靈感就只是單純想做一隻可愛的兔兔角色,發展成一個可愛的尋寶探險小動畫,才剛有點頭緒我就動手做了<==毫無章法XDDD

目前劇情只發展到這:

早安!冒險開始

自創角色,活力滿點的兔兔,熱心助人,自從村子裡的食用蘿蔔變種後,會變小怪攻擊村子,就開始負責幫忙抓蘿蔔怪!
於是初心者角色冒險旅程就此展開....




設定圖

兔子配色測試  

畫完之後對配色有疑慮,所以做了配色實驗 

 

把之後動畫未做完的場景,先拿來當作底圖,以免未來場景跟人物顏色配不起來

土法煉鋼多畫幾隻測試上色效果 ,畫完之後FB的朋友還幫忙出意見(感謝~!!),加上我個人也是最喜歡這種活跳跳的顏色

 

最後選擇了A方案 (由左至右A~E)

 

開始製做3D前,3視圖 

3視圖2D  

因為是自己看的,所以顏色就先偷懶,然後就開始3D的世界...

 

過程略...(大約作快一個月= =,因為貪生怕死過程檔存了100多個,但我一點都不想打開拍進度)

3D模型3視圖

 3視圖  

渲染一張
TPOSE完成   

因為有點偏動漫風這次我捨棄睫毛改用畫的,2D設定時的襪子,在後期覺得不好看不喜歡也順便一起拿掉

卡關最久的是頭髮,我一球辮子一球辮子慢慢刻(泣),耐心等級提升不少


調動作

Z球架骨架  

這次調動作我是用這個影片裡教的方法,動起來滿自然的,只是害我不小心作到天亮(入定就停不下手= =)



YOUTUBE是好物,很多教學可以看^^


布線圖

布線圖    

因為之後想要作動畫,我的模型>拓樸>拆了UV,匯到MAX裡,目前人物面數4978面

今天剛貼圖的低模與UV在下集(連心得文都可以有下集...)

其它角度作品

比賽交的其它角度作品  

【3D創作】早安!冒險開始  過程圖+心得文(下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早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